DSC04031_result.JPG

-----純心得分享非業配文-----

今天要來寫一篇ANGELARIEL這個指甲油品牌的開箱文
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fb看到這家指甲油的廣告不停地跳出來,也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
對他們家的第一印象是覺得跟Mistermorden有點像,都是主打台灣製造設計, 網站的風格也以白色我基調
不過ANGELARIEL的價格來的親民一些(大多是$188), 加上最近有滿399/599/799送不同贈品的活動覺得買下來還滿划算的, 於是就買了一些來試用看看
由於網路上關於他們家的討論滿少的,乾脆用完來給大家一份心得文啦
以下將以包裝, 擦起來的感受效果以及顏色來做介紹:

{包裝&第一印象}
收到包裹的時候是一個漂亮的紙盒!

DSC04012_result.JPG
包裹外包裝盒

DSC04013_result.JPG
包裹外包裝盒

DSC04014_result.JPG
店家有放入充氣保護袋,包裝仔細第一印象非常好

DSC04015_result.JPG
這是我買的四瓶指甲油、一瓶硬甲底油,剩下的兩罐護手霜+指緣油都是贈品唷(好划算)

 

指甲油的紙盒有一點點難開起來不過這沒有什麼大影響啦哈哈
打開紙盒後就是指甲油囉!
要注意的是他的瓶蓋是雙層設計唷,要先向上拔開黑色的外殼之後才是旋轉的真正瓶蓋
\

DSC04020_result.JPG
左邊是外瓶蓋,要先拔開哦! 圖為維他命e飽飽硬甲底油

DSC04018_result.JPG
DSC04019_title.jpg
由左而右: Celine077, William008, Hannah053, Think098, 維他命e飽飽硬甲底油

{擦起來的感受效果}
今天以Hannah053這支來試用

  1. 刷子
    首先先來看看他的刷子
    刷子部分是屬於好刷的扁刷,不過因為柄比較短一些,比較難控制
    (更新: 短柄的這部分我誤會他了啊,外蓋是可以蓋在內蓋上的喔,這樣柄就不會太短了! 很好擦的~~~~)
  2. 濃稠度
    我覺得是偏濃稠的指甲油,刷第一次的時候容易有刷痕,但沾取多一點或是在刷上第二層就沒問題了
    乾的時候都是非常完美的平面!
  3. 快乾度
    其實我對是否快乾沒有太大研究,總之在我的耐心範圍就乾了,應該還算快乾吧
    值得嘉獎的是我居然都沒有任何一根指甲因為不小心碰到重複卸掉在重擦, 所以應該是因為他滿快乾的吧
  4. 飽和度以及光澤度
    飽和度跟光澤度我真的要給他100分!
    我買的都是類光療感超飽和Creamy這個系列的,顏色真的非常飽和,光澤度更是沒話說
    單擦兩層顏色就非常漂亮,即使不擦亮甲油也比一般指甲油來的光亮很多
    光是這點就覺得買了不後悔了呀~~~~~

------------------------------------以下為實測心得 (更新: 07/25/2016) ------------------------------------

       5. 持久度

我以Angelariel維他命e飽飽硬甲底油一層+Angelariel指甲油兩層+莎莉韓森奇蹟光感亮甲油一層經過實擦約10天
除了大拇指指緣脫落的比較嚴重以外,其他指頭沒有太明顯的脫落,但由於十天的時間偏長所以前端還是有新長出來的指甲
如果想要維持美美的指甲可能還是要修剪指甲或是重擦
個人覺得持久度算是還不錯唷!
題外話: 雖然我用的是莎莉韓森奇蹟光感亮甲油,不過我覺得有點吃掉Angelariel指甲油本身的超美麗光澤,之後應該會改搭配一般的亮甲油

       6. 好卸度

如同上一項所說的,我是上了Angelariel維他命e飽飽硬甲底油一層+Angelariel指甲油兩層+莎莉韓森奇蹟光感亮甲油一層,結果居然輕輕鬆鬆就卸掉~~~~
算是非常好卸的哦!
如果擔心指甲變黃、色素沉澱,跟我一起上一層基底油吧,也好擦卸哦

DSC04030_result.JPG
刷子屬於扁平刷

DSC04029_result.JPG
光澤度的表現非常棒,都可以看見反光哈哈

{顏色}
由於這罐Hannah擦起來實在是太美了, 擦完整個超氣質, 所以額外用一個section來介紹顏色的部分
官網色號連結: http://www.angelarielcollection.com/products_detail_70.htm

許多人關心的是螢幕上的顏色跟實品的顏色到底有沒有差異?
這點我想說的是每一台螢幕的顏色一定多多少少有一點色差,建議大家要選色時: 以官網上面像一滴顏料的那個顏色為標準
一滴顏料的顏色非常接近實品顏色, 這次收到的四支指甲油顏色都沒有和想像差異太大
怕有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貼上來給大家看: 就是下圖中的液滴顏色
\

Screenshot 2016-07-09 22.33.52.png

接著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一支Hannah啦
Hannah是屬於有點偏橘的裸粉色,擦起來真的好美呀! 是一個非常高雅顯氣質的顏色唷
也算是今年流行的杏桃色調, 柔和中帶一點活潑的氣息
杏桃色調其實人人都適合不管膚色黑、白都能擦出優美的態度
\

DSC04026_result.JPG

DSC04025_result.JPG
色號Hannah

心得總評: 
顏色飽和度跟光澤度極佳,價位中等
不會特別難擦也沒有特別好擦
如果有喜歡的顏色跟特價的時候可以買來用用看唷 (它的顏色真的超  對 我  胃  口)
目前只有官網可以購買: 官網點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掰掰


TJ

 

粉絲專頁開張啦
立刻按讚隨時接收文章更新第一手資訊

Follow me on Facebook |  踢那周 Tina's Story Book

PicMonkey Image.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ariel angel's share
    全站熱搜

    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