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8n1_result.jpg

我一直都是透明的隱形眼鏡擁護者
但是自從開始化妝之後總覺得眼睛不管怎麼畫還是那麼點無神
加上本身是高度近視,就是覺得眼睛不夠漂亮
於是開始了我的彩隱之路。

我在選擇彩隱的時候以自然放大,自然色澤,不要看起來太假又能變有神的彩片為選取原則
當然舒適度品質也是考量重點
今天就要來介紹屬於自然型的Richbaby女主角系列 Aria Brown

/// 眼型介紹 ///

要選對隱形眼鏡,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眼型
我算是封閉式雙眼皮,眼頭的部分是閉鎖型的,所以眼白有一部分會被眼皮擋住
這種情況下呢很多種的放大片都會太大戴起來像ET
經過實驗後發現: 像我這樣的眼型,戴著色直徑13.0~13.2mm是最好看的
我爬文加發問的結果得到較小的著色直徑的款式有: 
海昌鑽石系列、Seed、博士倫睛緻美,視康以及今天要介紹的Richbaby 女主角系列
等我一一試用完畢再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

DSC04979n_result.jpg

DSC04980n_result.jpg

/// 鏡片規格 ///

DIA: 14.mm
著色直徑: 13.2mm (著色直徑13.2應該是我的極限了,再大就變ET了)
BC: 8.6mm
含水量: 38.5%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他的鏡片最外圈是深咖啡,內圈是淺棕色
官網的照片是呈現一種一圈一圈不同深淺的深邃瞳孔,花紋和原本的瞳孔自然融合
不過我戴起來沒那麼美就是了啦
以下是素眼 (左) vs 戴上Aria Brown的眼睛特寫圖

/////////////////////////////////////////////////////////////////////////////////////////////////////////////////////////////////
防                                                                          雷                                                                                                    線

.
.
.
.
.
.
.

DSC04990n_result.jpg

我本身的瞳孔就是棕色的,顏色上我覺得是非常自然的
放大效果也不會太誇張,但還是稍嫌大了一點點
應該可以明顯的感受出有戴放大片那邊的眼睛比較美吧 

接著再來一張眼部特寫 (其實就是首圖啦)
下面這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得出他的效果啦,由深而淺一圈一圈的美麗瞳孔

DSC04988n_result.jpg

全臉來一張
眼睛是不是閃亮閃亮的,就算妝淡淡的眼睛也不會無神哦

DSC04984n_result.jpg

/// 舒適度 ///

舒適度部份我覺得中等
我目前戴過的彩隱有博士倫睛緻美(最推薦)、視康、晶碩迷霧棕(只戴了一次就被我冷落,實在太大了)以及今天介紹的richbaby
其中博士倫睛緻美幾乎是舒服得沒話說,戴一天也不會乾澀且非常清晰
而richbaby的這款戴上去左眼一直有異物感,後來拔掉重戴才有所改善

隱形眼鏡這種東西真的非常的見仁見智
每個人的眼睛適合的隱眼也未必相同
這款的舒適度對我來說沒有到非常舒服的境界,加上價格真的不可愛,等到用完之後就回購意願不高
應該就要繼續愛用博士倫睛緻美下去了吧

偷渡一張博士倫睛緻美,放大效果最完美超級自然
下次再來介紹她啦

IMAG3824n_result.jpg

好的,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掰掰
TJ


>>>美妝類延伸閱讀
【美妝】belif龍舌蘭好氣色bb霜試用 X 全開架簡單妝容分享
【美妝】AngelAriel Unboxing 指甲油開箱囉 (更新: 07/25/2016)

 

​Follow me on Facebook | 踢那周 X TJ's Sketch Book

PicMonkey Image.png

arrow
arrow

    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