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结果.jpg

又好久不見啦大家
繼上次的四款韓國氣墊評比之後時隔一年終於又要來寫氣墊文了
之前的舊文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唷

【美妝】四款韓國氣墊粉餅大評比! (蘭芝、innisfree、banila. co、VDL) (<<Click)

 

這一年當中用過的氣墊有Belif、蘭芝、VDL、A'peiu、innisfree、banila. co、Pony Effect
以及今天要介紹的HERA
當初入手這顆是看查理的影片中說韓國女生最推薦的氣墊是HERA
加上聯名款可愛可愛的,於是就入手來用用看啦
而這顆氣墊是我目前用到最喜歡的一款! 不寫文推薦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趁著快被我用完之前趕快寫一篇文章告訴你們他多好用!

//

 

 氣墊性質總攬 

妝感: 絲緞光
使用感受: 服貼、不黏膩、妝感精緻
色號選擇: C21、C23 (常態板還有C13、C17)

 

 外包裝 ▼ 

Photo Apr 02, 1 47 05 PM_结果.jpg

這款是去年和Hugo & Victor的聯名款包裝
內容物則是常態的防曬氣墊遮瑕版: UV mist cushion Cover SPF 50+/PA+++
官網的介紹如下:
https://www.hera.com/int/en/products/make-up/uv-mist-cushion-cover.html#C21-vanilla-cover

 

Photo Apr 02, 1 47 14 PM_结果.jpg

Photo Apr 02, 1 47 54 PM_结果.jpg

粉撲和海綿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很一般的氣墊。

 

//

 妝效 

HERA UV Mist Cushion 系列共有Nude、Ultra Moisure 和這款 Cover
而這次的聯名款只有出Cover (遮瑕款)
雖然說是遮瑕款,但她不是霧面妝感,而是呈現非常有質感的絲緞光澤
它的光澤感是我目前使用到的氣墊最有質感的一顆
先直接讓大家看看比較圖就知道他的厲害!

 

素顏 (已畫眉毛) / 完妝

before after_结果.jpg

 

接下來讓我們近距離看看妝前妝後的差異
素顏的時候因為皮膚比較薄,所以臉頰有泛紅、以及微血管透出的情形

Photo Apr 02, 10 29 13 AM_结果.jpg

 

輕壓上妝

Photo Apr 02, 10 31 38 AM_结果.jpg

 

完妝

Photo Apr 02, 10 33 25 AM_结果.jpg

臉部膚色不均的情況改善,臉部看起來更為透亮

 

Photo Apr 02, 10 34 19 AM_结果.jpg

Photo Apr 02, 10 35 00 AM_结果.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地方是它能提亮膚色卻不會看起來死白
呈現的妝感像是原生肌膚就如此透亮

 

Photo Apr 02, 10 35 34 AM_结果.jpg

毛孔的修飾程度普普通通,所以還是稍微看得出毛孔的

 

全妝完成!

Photo Apr 02, 10 56 54 AM_结果.jpg

Photo Apr 02, 10 58 31 AM_结果.jpg

Photo Apr 02, 10 58 39 AM_结果.jpg

// 

 

▼ 講評時間 

整體來說它對我來說沒什麼缺點,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異
接下來就一項一項來接紹我喜歡它的地方
以及一些瑕不掩瑜的小缺點

 

-
 

服貼、妝感輕盈

這顆氣墊拍上去妝是非常服貼的、不會有浮一層粉的感覺
就算對我混和偏乾肌也不會浮粉! 完完全全不會浮!
另外,完妝後即便非常近距離觀察粉感也很低,看起來就像原生肌膚就這麼好一樣

 

光澤美、妝感精緻

妝感精緻是我最推薦HERA氣墊的原因
現在各家都有出氣墊粉餅,價格從一顆蕊芯一兩百到六七百都有
我自己覺得便宜和昂貴的差異就在於妝感的精緻度。
上面提到它的服貼度非常好,而呈現出來的光澤是絲緞光澤
像是剛洗完spa那種皮膚很好的狀態下呈現出來的光感
光澤實在很難形容,總之他是我用過的氣墊當中光澤最精緻最美的一顆!

提亮和均勻膚色的效果也非常好
雖然遮瑕效果普普通通但是對整體氣色提升的效果十分優秀

 

黏膩度低

大家用氣墊時常最擔心的就是太黏、太悶
這顆氣墊雖然還是沒有粉底液那麼清爽,但黏膩度算是非常低的了
我混和偏乾肌夏台灣的夏天使用也是撐得住的呦
 

缺點

整體來說對我來說幾乎是零缺點的一顆氣墊了
應要挑的話就是毛孔修飾力不夠、雖不至於顯毛孔但沒辦法完全的撫平毛孔
我本身的毛孔問題不大,故我對來說影響不大

另外有些人比較在意的香味問題,
它一樣有韓系化妝品偏重的香味,在意香味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

 

Photo Apr 02, 11 00 45 AM_结果.jpg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啦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TJ

 

 

>>>更多精采文章延伸閱讀:
【美妝】唇膏控真情推薦~2017五支年度最愛韓系唇彩!
【美妝】(圖文+影音) 輕鬆擁有好氣色~Bbia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8色全試色
【美妝】四款韓國氣墊粉餅大評比! (蘭芝、innisfree、banila. co、VDL)
【美妝】Bbia謬思女神完美唇膏-醇酒紅系列新品搶先試用
【美妝】絕美秋冬新色! too cool for school 格子玩美唇釉秋冬新色試色 #12
【美妝】全部都超好用! 2016 歲末空凹賞
【美妝】【輕網誌】新年特輯: 返鄉化妝包大公開!

 

歡迎追蹤美妝/插畫專用instagram帳號以及facebook接收第一手訊息哦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tinajouluv

igprom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