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an 19, 2 56 41 PM_结果.jpg

| 本文與SAHOLEA 森歐黎漾合作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森歐黎漾的淨平衡茶樹精油全系列產品的使用心得
這個系列適合有頭皮屑困擾的人
全系列共有四樣產品分別為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Photo Jan 19, 3 13 22 PM_结果.jpg

Photo Jan 19, 3 13 53 PM_结果.jpg

| 品牌介紹 |

不瞞大家我接到合作以前也不知道這個品牌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SAHOLEA 森歐黎漾

從品牌名稱的命名就可以感受到它是一個主打天然、舒活的品牌
成分簡單、不添加酒精、不添加矽靈、不做動物實驗、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添加
堅持以成分單純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根據不同的膚質髮況推出了各種不同系列的產品

 

| 使用心得 |

我自己其實有嚴重的頭皮困擾
頭皮很容易出油也容易癢
另外我因為長期燙髮屬於受損髮質,頭髮比較容易乾澀毛躁
我一直在尋找能洗完感到清爽、又不會乾澀的洗髮精
今天的文章會以易出油頭皮、受損髮質的角度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一般的無矽靈洗髮精都會很乾澀,讓我們來看看SAHOLEA森歐黎漾的淨平衡茶樹精油抗屑系列表現得如何吧


|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

富含茶樹精油、能有效清潔髮根
添加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 雙重抗屑成分能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
適用於一般/ 及頭皮屑困擾者

Photo Jan 19, 3 29 18 PM_结果.jpg

Photo Jan 19, 2 53 45 PM_结果.jpg

香味: 清爽森林香調
使用感受: 頭皮清爽、適度涼感

首先這瓶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的香味很清新,
對於我這種有點在意洗髮精好不好聞的來說很加分
全系列的調香很厲害: 都屬於中性、清爽的香味男女都可以使用
因為有薄荷添加洗起來涼涼的滿舒服的
這邊特別提一下,它的涼感很剛好,有涼到但不會過於刺激
我記得曾經看文章說過太涼的洗髮精對頭皮是比較刺激的
這款不會太涼、洗起來特別舒服且療癒

Photo Jan 19, 2 59 17 PM_结果.jpg

Photo Jan 19, 2 57 38 PM_结果.jpg

洗後感受: 蓬鬆、清爽、稍乾
控油度: 偏弱

洗後感受應該是大家最在乎的吧
我覺得洗完確實有蓬鬆的感覺,頭皮覺得很舒服有洗乾淨、能呼吸的感覺
畢竟是主打抗屑、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還是會偏乾澀一些
注重髮絲潤澤的人務必要搭配潤髮乳使用
這瓶對於頭皮潔淨和蓬鬆感這兩點我非常滿意
但身為一個長期受油頭困擾的人還是要嚴苛的檢視一下它的控油力
我用它洗完可以撐一天頭皮清爽,但是到第二天早上就會開始出油了
我覺得它的控油度是偏弱的
若跟我一樣是油頭皮必須要天天洗頭才能保持清爽。


|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

和上一款一樣富含茶樹精油、能有效清潔髮根
添加 Zinc Pyrithione + Climbazole 雙重抗屑成分能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
適用於一般/ 及頭皮屑困擾者

Photo Jan 19, 3 30 45 PM_结果.jpg

香味: 檸檬萊姆麝香調
使用感受: 頭皮清爽


香味方面這款是比較明顯的萊姆香,而蓬鬆款是木質森林香
另外,相較於蓬鬆款它是沒有涼感
這邊示範起泡狀況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是非常容易起泡、很容易搓洗的

Photo Jan 20, 12 07 56 AM_结果.jpg

Photo Jan 20, 12 09 06 AM_结果.jpg

洗後感受: 清爽、蓬鬆
控油度: 中等

和蓬鬆款相比控油款洗完明顯清爽許多,也意外的較滋潤一點
如果頭皮偏油的話可以選擇這款
洗完頭皮比上一款更為舒爽暢快。


|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

主打洗澡同時抗菌保持無痘肌膚
添加保養品等及玻尿酸,給肌膚充分保水
天然茶樹精油萃取物能深層清潔肌膚
適用於一般/ 油性痘痘肌膚

Photo Jan 19, 3 28 36 PM_结果.jpg

香味: 檸檬萊姆麝香調
使用感受: 絲滑舒爽

對於它主打的抗痘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我身上沒什麼痘痘啦抱歉了各位)
洗完之後很保濕、很舒服而且有洗乾淨
洗完身體會有點滑滑、但乾淨的感覺
(就是髒污有被帶走,留下絲滑的肌膚這種感覺)
整體而言使用感受還不錯
和洗髮精一樣的萊姆香我很喜歡


|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

專為頭皮屑髮質設計,第一支含有抗屑成分護髮素
添加摩洛哥阿甘油及橄欖油滋養成分深度修護法髮絲

Photo Jan 19, 3 32 10 PM_结果.jpg

Photo Jan 19, 2 51 10 PM_结果.jpg

香味: 檸檬萊姆麝香調
使用感受: 清爽潤絲

主打特別為頭皮屑髮質設計的護髮素,除了修護成分之外另外添加了茶樹精油
質地比一般的潤髮乳來的清爽、偏稀
使用後能立即滑順髮絲
清爽的質地不會讓頭髮過度油膩、或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整體而言是一款非常清爽又有一定滋潤程度的護髮素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染燙的話
建議還是要搭配受損髮質專用的護髮產品才有足夠的滋潤程度

整體而言產品都有一定水準
我個人最推薦洗髮系列
以無矽靈洗髮精而言算是不會太乾澀
洗完確確實實能感受到頭皮深呼吸的感覺
調香也讓產品加分很多,清新木質調的香味讓洗頭的過程更療癒了

Photo Jan 19, 2 56 08 PM_结果.jpg

Photo Jan 19, 2 55 10 PM_结果.jpg

這邊放上來連結給大家參考

Salolea 森歐黎漾官方網頁
Salolea 森歐黎漾臉書專頁

好的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TJ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 #茶樹精油 #雙效抗屑 #無色素 #無矽靈洗髮 #精油抗屑 #植萃添加 #不做小雪人 #中性不刺激 #抗屑護髮 #頭皮屑專用

arrow
arrow

    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